首页
1
商品介绍
2
南王橘油超浓缩液体肥皂胶囊(补充包50颗入)3
http://www.aabbcc97.url.tw/cn/ 日春肥皂
首页 商品介绍 南王液体皂胶囊 南王橘油超浓缩液体肥皂胶囊(补充包50颗入)
67

南王橘油超浓缩液体肥皂胶囊(补充包50颗入)

售价 NT$ 320 优惠价 NT$ 299

157307297e8ca1fbd79b8578ede4bd74.jpg54daf26c68f0bdc06f9ac74d8bc5fb7c.jpg



(超商取货最多装6包,超过6包超材无法出货喔)~超过6包请选用宅配(免运费)
 
需打统编请务必在订单上注明
南王三色橘油超浓缩液体肥皂胶囊
 
主成分:植物性肥皂(椰子油.橄榄油)
       多重生物酵素.护色配方.特调橘油
 
重量:13公克 X 50颗 (+-5%)
 
保存方式:放置於阴凉处,如因日晒或潮湿导致变形或变色,不影响产品使用效能
 
制造日期:标示於包装上
 
有效期限:二年
 
本产品已投保产品责任险
 
 
以最先进的水溶膜技术,融入最让人安心的植物性肥皂成分。除了生物酵素与护色配方外,还具备认证过的抗菌、防螨、防霉功能。
 
洗衣机使用时不需要破坏胶囊,也不用放进洗剂盒,直接与衣服一同丢进洗衣槽即可,方便轻松,不留下任何垃圾。
 
 
(手洗洗涤方式-将一颗胶囊置於容器水中溶解后,加入衣物浸泡搓即可)
 
 
由於胶囊本身为高度浓缩,建议不管衣物再多,最多使用一颗已经足够。
 
除非希望洗后留下更多香味,可以再多加一颗尝试。
 
虽然包装盒已经使用不易开启的设计,但还是请注意不要放在小孩容易拿到的地方,以免小孩误食
1365520